laven kaoruya

一个简短(并不)的repo

@被狼叼走了的骨头 评论里说好给太太写长评的结果拖了这么多天才有空写真是十分抱歉,还请太太不要在意我拙劣的文笔(*/∇\*)

一开始关注太太是在微博刷all叶tag时偶然发现的七宗罪,当时觉得这个文采用了一个既新奇但也是很常见的paro,就当打发时间点进去看了看,结果,,就再也出不来啦!

太太的文笔真是太好了!从七宗罪到spl。但我个人觉得真正能提现太太的描写功力的还是spl这篇。首先,对每个人病症的刻画,以及老叶的心境描写,很生动的给人带来那种身临其境的恐怖感,却又不是看恐怖片的那种恐怖感,而是一种延绵不断的惊悚和后怕,令人回味无穷。以及对伏笔恰到好处的运用,有时候自己发现时就有一种莫大的惊喜感,没发现的从评论里看到后再猛地倒回去看又是一阵恍然大悟,比如说小周的蛋糕我当时第一遍看还一下没反应过来。(大概是车力还不够)(*/∇\*)

真的觉得,太太很强的地方是在于可以用短短的一章文字充分的渲染出气氛,简明又深刻的体现出每个人对老叶不同的病态渴望,而这种感觉和题材在all叶圈甚至是同人圈应该都蛮少的。很多太太也会写囚禁病态类的题材,可大多都是一上来就捆绑,然后各种play再接着就开车,一成不变的套路,这也导致了有一些小妹子对这种病态的心里有了什么误解。而太太的spl确是充分的描写出了这些病症的可怕之处,更描写出了老叶对这些人的恐惧心里,并不是那种只是为了方便开车的儿戏,我觉得,这才是对变态心理题材的最好诠释。

以及我觉得太太能带伞哥玩真是太好啦!(*/∇\*)对于绝大部分all叶党来说伞哥都是一个美好的初恋情节吧,永远都是美丽的,难以忘怀的。所以在最后提到伞哥时我几乎都要旋转三百六十度并翻滚五十周就差给太太表演一个花式爆炸了!

最后的最后,非常感谢太太能够进入all叶圈,文笔好的骨头太太是all叶圈的宝藏了!我会一直追寻太太哒,给太太比个大大的心!!给太太花式打call!!(*/∇\*)(刚高考完的我写长评都像在写语文阅读理解(捂脸))

评论

热度(18)